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技术转移 >> 正文

金属件的废水处理技术

发布时间:2019-2-23 17:02: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申请日2018.10.13

  公开(公告)日2019.01.18

  IPC分类号C02F1/00

  摘要

  本发明公开一种金属件的废水处理装置,包括盛放箱、密封盖Ⅰ、喷头、外壳、密封盖Ⅱ、处理器和开关,盛放箱安装在外壳的上边,密封盖Ⅰ安装在盛放箱上,外壳的表面连接密封盖Ⅱ,喷头连接在盛放箱上,处理器安装在外壳下边,开关安装在处理器上,不会是废水污染到环境,可以有效的保护工作人员的生体健康,不需要花大量的时间进行稀释才能将环境恢复正常,大大节省了时间,节省了生产成本。

  权利要求书

  1.一种金属件的废水处理装置,包括盛放箱(1)、密封盖Ⅰ(2)、喷头(3)、外壳(4)、密封盖Ⅱ(5)、处理器(6)和开关(7),其特征在于,盛放箱(1)安装在外壳(4)的上边,密封盖Ⅰ(2)安装在盛放箱(1)上,外壳(4)的表面连接密封盖Ⅱ(5),喷头(3)连接在盛放箱(1)上,处理器(6)安装在外壳(4)下边,开关(7)安装在处理器(6)上。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金属件的废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的盛放箱(1)表面涂抹一层密封胶。

  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金属件的废水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的喷头(3)的表面开有若干个通孔。

  说明书

  一种金属件的废水处理装置

  技术领域

  本发明涉及一种处理装置,具体是一种金属件的废水处理装置。

  背景技术

  机械在加工的过程会用到切削液和处理零件表面的化学溶液,在使用过后这些用水工作人员都是将其倒掉,但是这样将所以的废水混在一起就会产生化学反应,长期的暴露在空气中对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会有很大的影响,入伙将这些废水倒掉就会污染环境,而且花大量的时间进行稀释才能将其恢复正常,也需要花费大量的资金,如何可以快速的将废水处理掉,是人们现在最需要解决的问题。

  发明内容

  针对上述现有技术存在的问题,本发明提供一种金属件的废水处理装置,不会是废水污染到环境,可以有效的保护工作人员的生体健康,不需要花大量的时间进行稀释才能将环境恢复正常,大大节省了时间,节省了生产成本。

  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发明采用的一种金属件的废水处理装置,包括盛放箱、密封盖Ⅰ、喷头、外壳、密封盖Ⅱ、处理器和开关,盛放箱安装在外壳的上边,密封盖Ⅰ安装在盛放箱上,外壳的表面连接密封盖Ⅱ,喷头连接在盛放箱上,处理器安装在外壳下边,开关安装在处理器上。

  所述的盛放箱表面涂抹一层密封胶。

  所述的喷头的表面开有若干个通孔。

  可以快速度的将混合水泥和黄沙的溶液内的大颗粒寻找出来,根据需要进行碾碎或者其他处理,大大提高了工作的效率,工作时间明显的缩减,生产进度不会因为此类事情而落后,使用简单,操作方便。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