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技术转移 >> 正文

智慧型一体化膜法污水处理器膜净化池

发布时间:2019-4-15 8:33:3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申请日2017.12.11

  公开(公告)日2018.07.13

  IPC分类号C02F9/02; C02F1/44

  摘要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智慧型一体化膜法污水处理器的膜净化池,包括膜净化池本体、污水进口、第一净化膜和第二净化膜,所述膜净化池本体的内部从左至右等距设置有数个第一固定架,所述转轴的底部均通过联轴器与驱动电机传动连接。本实用新型中,该膜净化池的内部从左至右等距设置有数个第一净化膜,且数个第一净化膜两两之间均转动设置有转轴,转轴的外侧均绕转轴的轴心等角度分布有三个第二净化膜,通过驱动电机的传动作用,第二净化膜发生转动作用,从而能够与污水不断搅拌接触,有效的增大了污水与两净化膜的接触面积,同时在转动的过程中,污水会与两净化膜之间存在一定的压力值,通过这种压力进一步的提高了污水的净化效率。

 

  权利要求书

  1.一种智慧型一体化膜法污水处理器的膜净化池,包括膜净化池本体(1)、污水进口(3)、第一净化膜(5)和第二净化膜(6),其特征在于,膜净化池本体(1)的内部从左至右等距设置有数个第一固定架(4),第一固定架(4)的内部均套设有第一净化膜(5),数个第一固定架(4)两两之间均转动设置有转轴(7),转轴(7)的底部均通过联轴器与驱动电机(2)传动连接,转轴(7)的外侧沿转轴(7)的轴心等角度分布有三个第二固定架(9),且三个第二固定架(9)的内部均套设有第二净化膜(6)。

  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智慧型一体化膜法污水处理器的膜净化池,其特征在于,膜净化池本体(1)的顶部一侧设置有污水进口(3)。

  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智慧型一体化膜法污水处理器的膜净化池,其特征在于,驱动电机(2)为防水电机。

  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智慧型一体化膜法污水处理器的膜净化池,其特征在于,第一固定架(4)及第一净化膜(5)的宽度与净化池本体(1)宽度大小相等。

  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智慧型一体化膜法污水处理器的膜净化池,其特征在于,第二固定架(9)的两侧均对称设置有限位凹槽(10),且第二固定架(9)的顶部中间位置处均设置有螺旋固定栓(8)。

  说明书

  一种智慧型一体化膜法污水 处理器的膜净化池

  技术领域

  本实用新型涉及污水处理设备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智慧型一体化膜法污水处理器的膜净化池。

  背景技术

  污水处理:为使污水达到排水某一水体或再次使用的水质要求对其进行净化的过程,污水处理被广泛应用于建筑、农业、交通、能源、石化、环保、城市景观、医疗、餐饮等各个领域,也越来越多地走进寻常百姓的日常生活。

  目前污水处理的方法多种多样,但是经济实用的处理方法却不多,随着科技的发展,人们开始通过膜法污水处理器对污水进行净化处理,然而现有的膜法污水处理器的膜净化池对污水净化效率不高,污水与净化膜之间的有效接触面积有限。

  实用新型内容

  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为了解决现有技术中存在的缺点,而提出的一种智慧型一体化膜法污水处理器的膜净化池。

  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用了如下技术方案:一种智慧型一体化膜法污水处理器的膜净化池,包括膜净化池本体、污水进口、第一净化膜和第二净化膜,所述膜净化池本体的内部从左至右等距设置有数个第一固定架,所述第一固定架的内部均套设有第一净化膜,所述数个第一固定架两两之间均转动设置有转轴,所述转轴的底部均通过联轴器与驱动电机传动连接,所述转轴的外侧沿转轴的轴心等角度分布有三个第二固定架,且三个第二固定架的内部均套设有第二净化膜。

  作为上述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描述:

  所述膜净化池本体的顶部一侧设置有污水进口。

  作为上述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描述:

  所述驱动电机为防水电机。

  作为上述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描述:

  所述第一固定架及第一净化膜的宽度与净化池本体宽度大小相等。

  作为上述技术方案的进一步描述:

  所述第二固定架的两侧均对称设置有限位凹槽,且第二固定架的顶部中间位置处均设置有螺旋固定栓。

  本实用新型中,首先,该膜净化池的内部从左至右等距设置有数个第一净化膜,且数个第一净化膜两两之间均转动设置有转轴,转轴的外侧均绕转轴的轴心等角度分布有三个第二净化膜,通过驱动电机的传动作用,第二净化膜发生转动作用,从而能够与污水不断搅拌接触,有效的增大了污水与两净化膜的接触面积,同时在转动的过程中,污水会与两净化膜之间存在一定的压力值,通过这种压力进一步的提高了污水的净化效率。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