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丽水市务岭根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改造提标工程开始试运行

发布时间:2013-10-11 9:24:4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作为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的重点项目,务岭根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改造提标工程经过一年多的建设,前天开始进入试运行阶段。

    务岭根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理改造提标工程于2012年4月开始建设,总投资约2276万元,工程主要包括对原垃圾渗滤液处理系统的提标改造和新建粪便处理厂。渗滤液处理设计日平均处理规模为300吨,出水标准按《生活垃圾填埋污染控制标准》(GB16889-2008)排放标准进行设计,主要工艺为预处理系统+MBR系统+膜深度处理,粪便预处理系统日平均处理规模为100吨,粪便经固液分离后排入污水处理厂深度处理后将达到直接排放标准。

    “拥有一座标准化的粪便处理厂,是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一项必不可少的指标。目前市区每天需要处理的粪便约有30吨。”据莲都区环卫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新的粪便处理厂投入使用后,处理30吨粪便只需要花费十几分钟。(丽水网-处州晚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