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吉林省辽源市污水处理公司特许经营权转让项目正式签约

发布时间:2014-3-25 9:50:4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3月21日,市政府与中核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就辽源市污水处理公司特许经营权转让项目进行签约。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唐永军,副市长谭海参加签约仪式。

    唐永军在仪式上发表致辞。他说,城市污水处理关系到城市生态环境和人居环境,关系到市民身体健康和城市品位的提高,关系到城市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是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实现城市科学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此次签约,既是我市市政公用基础设施实现投资主体多元化、经营市场化、监管规范化的有效尝试,也是完善我市经济发展环境、促进各项事业发展的内在需要。希望中核新能源投资公司严格履行协议约定,按照协议要求,规范运行,保证污水处理达标排放。市政府也将严格履行协议,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积极为项目提供超前服务、高效服务、优质服务,着力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真正实现合作双方互利双赢。

    中核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艾轶伦表示,特许经营协议的签署,既是双方前期努力的成果,更是双方今后务实合作的良好开端。中核新能源将继续发扬“事业高于一切、责任重于一切、严细融入一切、进取成就一切”的核工业精神,把辽源市污水处理厂以及其它环保新能源项目建设好、运营好,造福一方百姓。

    副市长谭海与中核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钟敏代表双方签订了污水处理公司TOT项目特许经营协议。

    市经济开发区、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环保局、市公用事业局、市审计局、市政府法制办、市水务集团等相关部门和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辽源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