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巴州区大茅坪镇污水处理厂竣工 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5-12-26 10:29: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巴州区大茅坪镇污水处理厂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巴中市环保局、巴中市水务局、巴州区环保局、大茅坪镇政府、四川北控人福投资有限公司、勘察、设计、监理、施工等单位参加了验收会议。

  验收小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察看和讨论审议,认为大茅坪镇污水处理厂项目设计工艺先进,设备性能安全可靠,工程质量总体合格,投资使用合理,按照批准的内容基本建成,项目验收资料完整规范,符合验收要求,考核验收小组同意巴州区大茅坪镇污水处理厂项目通过验收。

  据了解,大茅坪镇污水处理厂项目是2015年巴中市下达给巴州区环保局的民生实事工作任务,也是巴州区实施的重点工程。项目采用BOT模式由四川北控人福投资有限公司建设,运用FMBR兼氧膜生物反应器技术工艺,日处理污水500吨,概算总投资1010万元。出水水质执行《城市污水处理站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B标准。(巴中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