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新郑市城关污水处理厂开建 一期工程预计年底投用

发布时间:2016-7-24 9:40:2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随着城市框架的不断拉大,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建设不断完善,新郑市污水收集率逐步提高。为切实解决污水处理问题,今年我市又启动建设城关污水处理厂。

  昨日,记者从市住建部门了解到,该工程自7月份开工以来,住建部门和施工方克服困难,加快推进。目前,生化池基础建设已经全面铺开,预计今年年底一期工程可投入使用。

  据了解,城关污水处理厂是我市建设的第六座污水处理厂,该项目位于中华路移民大桥以东、炎黄大道以北、双洎河河道以南,总规划污水处理规模每日6万立方米,总占地约60亩。其中一期工程污水处理规模为每日3万立方米,厂外配套管网30公里,总投资约1.45亿元。本项目主要接纳城关乡、新村镇西部和南部、郭店镇西南部、梨河镇、观音寺镇及周边区域生活污水,污水处理达标后排放至双洎河。(大豫网-郑州晚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