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惠州市惠东县高潭镇污水处理厂一期主体工程基本完工

发布时间:2016-7-25 8:31:4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记者来到高潭镇采访时了解到,为加强当地的水系治理,优化生态环境,该镇将新建污水处理厂,目前,污水处理厂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

  日前,一线记者来到高潭镇黄洲村采访时看到,污水处理厂的消毒出水池、污泥脱水间、配电间、综合楼等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高潭镇党委委员曹阳照告诉记者,只要等一体化生化处理设备到场安装后,污水处理厂就可开始使用。

  曹阳照告诉记者,目前高潭镇区大部分的工业废水和全部生活污水、餐饮业污水利用排污沟未经处理直接排向附近的河流水体,对高潭镇水体造成一定程度的污染,影响了高潭镇居民的正常用水。污水处理厂投入使用后,将可以大大改善该镇的水资源环境。

  据了解,此污水处理厂服务范围为高潭圩镇及周边村镇,一期收集面积为20公顷,主要包括高潭镇中心区纳污范围,服务范围常住人口为3000人。(中国清洁门户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