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污水宝工程托管平台,以“信”助力环保

发布时间:2016-9-23 9:43:2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韩非子曾说:“小信诚,则大信立。”做小事情如果能秉承一贯诚信的态度,那么,他就会筑就更大的信用体系,而且,将永远攻无不克。这是任何企业立足于世的座右铭,也是污水服务一直在践行的目标。

  纵观当今工程托管的形势,在环保行业也是乱象横生,排污单位预付定金,一次次进度款划账到位,可是工程质地却迟迟不达标,导致一拖再拖,有些急需解决治污问题的企业,甚至影响到日常的运营。而当环保企业尽心尽力,完成项目之后,却迟迟收不到尾款,导致工程无法正常交付,等等这些现象,屡见不鲜。我们试想,如果有一个大众信任的第三方工程托管平台,在中间帮助排污单位(需求方称做甲方)和环保企业(服务方称为乙方)承担风险,那么,于双方都是有万利而无一弊的事情。

  纵观当今互联网的现状,污水宝就给出了这样的平台,工程交易双方都能转嫁风险,获得保障。对于甲方,等到污水达标了,才会买单,如若不达标,绝不损失一分钱,既放心,更省心。这样相对于非托管的工程来说,他们既在初始阶段省略了定金风险,也无需操心进度款等支付问题,而且能在工程不达标的情况下,实现零损失退还。对于乙方,通过污水宝这样的平台,就能获得甲方的信任,他们敢于承诺达标后再收款,这样,甲方也无需怀疑他们污水处理的技术实力。其次,避免项目开工后,由于甲方资金不到位,导致工程搁浅或烂尾之类的情况。再次,收款程序更为简单,以前总看到年底追缴工程款的现象,将不复存在,因为在污水宝,只要履行完合同义务之后,就能立即获得全部款项。而且对于工程款,污水宝并不接手,而是由民生银行提供专项渠道,见证支付。合作的每一项细微之处,平台已经给出了更周到的服务。

  就业内人士分析,污水宝工程托管,绝不同于以往的垫资做项目,只有甲方先托管资金,乙方才开始做项目,污水宝只是站在公平的角度,帮助双方合理地规避风险。

  “因为信任,所以简单!”信任,既建立在三方共赢的基础上,同时也会巧妙地推动环保事业的发展。在污水工程托管平台上,每一个排污单位,每一个环保企业,都是信用联结的端点,把污水处理的项目,有始有终的完成,让有排污需求的单位得到满意的结果,让提供技术的环保企业如期拿到报酬,让污水宝在愉快的合作中获得利润,三方共赢,就能让人们看到更多优质的环保工程切实地为民服务。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