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菏泽市已建成城市污水处理厂20座 总规模70万吨/日

发布时间:2016-9-22 8:34:1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记者从山东省菏泽市环保局获悉,根据山东省环保厅近日的通报,今年前8个月菏泽市三条主要河流断面cod、氨氮浓度月均值分别为19.3mg/L、0.88mg/L,稳定达到三类水质标准,为南水北调东线稳定供水提供了坚强支持。

  据介绍,今年以来菏泽市按照“治、用、保”的流域治污策略,标本兼治,不断提升监管水平,形成环保监管、社会监督、企业自律,公众参与的监管体系,对违法排污企业保持高压态势,继续推行水环境质量生态补偿机制。狠抓“河长制”,每月排名通报,对县区水质进行奖优罚劣,同时137家市控企业环保“十个一”工程回头看通过验收。全市15处人工湿地升级改造工程进展顺利,水质净化生态屏障不断完善。全市已经建成城市污水处理厂20座,处理能力70万吨每天,众兴二污4万吨扩容工程基本完工。(中国菏泽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