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污水宝工程托管,是一个时代的必然

发布时间:2016-9-27 14:25:2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随着我国经济文明建设的不断提高,生态环境的保护越来越受到政府的重视和人们的关注,如果说,国家放开公用事业的准入机制,允许社会资本进入公共行业,是一个崭新的时代,那么污水宝率先工程托管,就是这个时代发展的必然。

  污水治理,本身就是一个比较复杂的系统工程,综合性、科学性、政策性的要求都很强,而且牵涉面广。近几年来,我国水资源紧缺和生态环境恶化的局势越来越严峻,据环保行业的专家分析,“互联网+污水治理”的模式,将在以后的行业发展中占据主导地位,成为污水优效治理的新势力。

  而污水宝,作为这个模式的开创者和倡导者,自然任重道远。工程托管,是污水宝又一项重大的改革,与专家们所期盼的治污发展不谋而合。他们一致认为:既是一次有力的推动,又是一次行业的洗礼。

  有力的推动,之所以有力,是因为工程托管,以足够的优势赢得了需求方和环保单位的信任,从而加速了彼此间的合作,作为第三方的污水宝介入了工程监管,让质量得到了有力的保障,也让工程款按时支付,提升了以往合作的效率。有了第一次顺利的合作,后续的维护或再合作就会水到渠成。而且通过多方的筛选,很多环保企业自动优胜劣汰,这样,也无需对工程的品质过分担忧。污水宝工程托管,无论对于排污单位,还是环保企业,都是最明智的省心之举。

  行业的洗礼,作为环保行业的服务商,不仅仅要看到自身企业的发展,更要关注社会效益的产生。先前,因为环保企业和排污单位之间的种种摩擦,比如拖欠工程款,质量不达标等等,导致了合作难以继续。而污水宝“因为信任,所以简单”的理念,贯彻始终。工程款托管到污水宝,由民生银行见证支付,排污单位自此有了质量的保障,而环保企业也有了资金的支持,何乐而不为。这项举措,让治污行业的信任回暖,确实是一次道德与诚信的洗礼。

  然而不管是专家的解读,还是大众的期望,一个行业的发展始终有着其自身的规律。污水宝,就是遵循着这个规律,在发展中创新,在创新中实现着价值。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