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彭州熙玉村和花园沟村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已建成投运

发布时间:2016-9-28 8:30:4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建成后,农家乐排放的污水得到及时处理,环境变好了,游客也更多了!”昨日,在彭州市葛仙山镇熙玉村,几家农家乐的老板对新近建成投运的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赞不绝口。

  原来,近几年来,熙玉村农家乐发展迅猛,每到节假日游客爆满,由于游客众多,农家乐的化粪池容量不足,便会溢出排放到河里,给河道造成污染。同样在葛仙山镇,花园沟村也遇到这样的“成长的烦恼”,为了减少河道污染,去年12月,日处理能力达300吨的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在熙玉村和花园沟村分别开建,如今两个项目已正式建成投入使用,让当地的村民和农家乐业主感到十分高兴。

  熙玉村农家乐经营环境的大大改善,仅仅是彭州市大力推进河渠污染治理工作的一个缩影。记者昨日从彭州市水务局获悉,去年以来,该市已投入2950万元,完成小石河支渠和马牧河2条黑臭河渠综合治理任务,新建6个一体化污水处理设施,敖平镇污水处理厂也从500吨扩容至1500吨。(成都日报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