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兰州彭家坪水厂2号水处理间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发布时间:2016-11-2 8:39:1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完成,在一线建设者、管理者的共同见证下,彭家坪净水厂2号水处理间正式完成了主体结构的封顶。

  据悉,2号水处理间位于厂区西侧中段,建筑占地面积为30276平方米。由机械混合池、絮凝反应池、复合沉淀池、滤池及反冲洗泵房等构筑物组成。该单体工程是全厂占地面积最多,结构、工艺最复杂,工程量最大的构筑物。2号水处理间主体的顺利封顶将为彭家坪水厂其它构筑物的建设树立良好的榜样,同时激发了项目全体员工的工作激情,增强了大家圆满完成我市水源地建设工程彭家坪净水厂的信心。

  同时,该工程主体结构的封顶也标志着工程正式转入设备安装、二次结构及装饰装修施工阶段。(光明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