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莆田市玉湖泵站已完成主体工程 进入设备安装阶段

发布时间:2016-11-15 8:58:2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为切合实际地打造集生态为主题、山水为特色、地域文化为内涵、旅游度假为载体的城市生态绿心,我市近年来不断完善区间交通道路体系,加大污水处理力度,进一步完善城市绿心片区市政配套设施。

  道路方面,重点推进白塘路、涵港大道和国道G228建设,加强绿心内部交通与外部交通的联系,完善区间交通道路体系,预计白塘路、涵港大道2018年建成通车,国道G228计划在“十三五”期间基本建成。

  污水收集建设方面,已完成市闽中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24万吨/日)及荔城污水处理厂(1.75万吨/日)建设,现有从城厢区总泵站、西天尾泵站、下黄污水泵站四条主干管进入闽中污水处理厂,配套管网60公里。目前,玉湖泵站已完成主体工程正设备安装,城北泵站正在基础建设,东墩泵站正在开展选址工作。污水收集将覆盖绿心片区木兰溪北岸、南岸部分。(中国网 海峡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