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铜川市王益区黄堡镇三道桥供水主管道改线工程正式投用

发布时间:2016-11-25 8:33:0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铜川市王益区黄堡镇三道桥DN800供水主管道改线工程与川口供水主管网碰点联通,正式投入使用,实现正常通水供水。改善了北市区城市供水条件,为北市区20余万市民的正常供水提供了有力保障。

  据了解,黄堡三道桥原DN800供水管道是上世纪90年代铜川北市区沮河饮水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黄堡净水厂通往北市区供水的主管线。由于运行年限较长,加之受环境、地质等因素影响,近年来爆管事故频发,多次造成北市区长时间大面积停水,严重影响北市区正常供水。

  今年,铜川市城市管理局和铜川市自来水公司筹措资金500余万元,实施黄堡三道桥DN800供水主管道改线工程。自8月份开工建设以来,铜川市城市管理局领导多次深入施工一线,督促施工进度,协调解决施工中存在的各种问题和困难。铜川市自来水公司高度重视,积极创造条件加快工程进度。施工单位克服施工难度大、工期紧等不利因素,抢时间、抢进度,按期高质量完成工程建设。

  黄堡三道桥DN800供水主管道改线工程的正式投入使用,提高了黄堡净水厂通往北市区供水主管道的安全程度,改善了北市区城市供水条件,为北市区20余万市民的正常供水提供了有力保障。(新浪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