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六安市凤凰桥污水处理厂二期用地及边界绿化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16-12-30 8:37:4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凤凰桥污水处理厂二期用地及边界绿化工程的竣工验收会议在凤凰桥污水处理厂顺利举行。城管局项目办、六安市排水有限公司、安徽省城建设计研究院、六安市建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安徽省奥林园艺有限公司等出席会议。

  凤凰桥污水处理厂二期用地及边界绿化工程位于六安市凤凰桥污水厂内,包括在厂区远期用地上的3259棵不同品种果树种植及养护工程,及厂区西侧、南侧边界的1344棵树木绿化工程,工程总投资58.86万元。

  验收小组深入现场查验工程实施情况并检查相关工程资料,验收小组认为:本工程总体合格,数量达标;苗木规格达到设计要求;档案资料完整、齐全、准确、真实有效,符合要求,依据现行质量验收标准,同意竣工验收。(六安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