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平潭三松再生水厂14个单体建筑基本完工 预计12月底全部结束

发布时间:2016-12-30 8:40:5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三松再生水厂14个单体建筑基本完工,室外和土建的部分有望在下个月出全部结束。

1.png

  三松再生水厂各单体建筑基本完工

  近日,记者来到流水镇后田附近的三松再生水厂施工现场,顺着场地中间的台阶而上,一个已经浇筑完成的巨大圆池取代了几个月前的钢筋结构,建成后,这个圆池将会用于污水处理关键工序之一——二级沉淀。

  记者从项目部了解到,经过大半年的建设,三松再生水厂已基本完成包括氧化池、二级沉淀池、絮凝反应池在内的14个单体结构的建设,内部的机电设备安装也正陆续到位。据三松再生水厂项目负责人介绍,室外和土建的部分有望在下个月出全部结束。

  当天下午,记者在现场看到,告别了以往的“灰头土脸”,14个依次排列的单体建筑让工地变得颇为“高大上”,而在单体建筑周边的施工区域上,工人们正在进行道路的平整施工,预计12月底将会全部结束。(人民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