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枝江市城西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改造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7-2-28 8:45:5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宜昌市环境保护局组织专家组对枝江市城西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改造项目进行环保竣工验收。经过现场检查和资料审查,专家组一致认为枝江市城西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改造项目效果明显,建设有序,管理规范,符合环保竣工验收要求。

  枝江市城西污水处理厂提标升级改造项目于2016年2月动工建设,主要新建调节池、臭氧接触池、臭氧分解池、高效沉淀池及加药混凝池、竖片纤维滤布滤池和臭氧制备系统,并对水解酸化池进行了技术改造。改造后出水水质由《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一级B标准提升至一级A标准。升级改造项目于2016年11月完工并投入试运行,现已进入正常稳定运行阶段。

  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是我市全面落实“水十条”的一项重要工作。近年来,枝江市通过加快硬件建设,强化监督管理,实现了污水处理能力的大幅提升。目前,枝江市另一重要污水处理厂——枝江市城市污水处理厂的提标升级改造工程也在如火如荼推进,预计今年6月完工。(百灵环保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