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巢湖市中庙景区启动污水管网改造提升工程 总投资约300多万元

发布时间:2017-8-22 8:57:4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巢湖市中庙结合创建5A级景区,日前启动了污水管网改造提升工程,将彻底解决景区原来存在的污水排放难题,有效保护景区生态环境。

  该工程总长2600米,总投资约300多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污水管道铺设、污水检查井、移植绿化工程、拆除修复铺装路面、拆除修复混凝土路面、拆除修复沥青路面等,其中管道施工采用开挖、拉管两种不同的施工方法,尽量减少对景区绿化景观的破坏。

  整个工程预计到12月底完工,建成后中庙景区的排水排污和污水集中处理能力将进一步得到加强,有助于改善景区旅游环境和提高当地居民生活品质,促进中庙创建5A级景区的总体功能进一步完善。(合肥晚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