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温州平阳县萧江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已进入主体建筑建设阶段 预计今年12月建成投用

发布时间:2017-9-28 8:34:5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记者来到萧江镇岩山村,看到萧江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打桩机在有节奏地进行作业。截至目前,该工程项目已经进入主体建筑建设阶段,预计将于今年12月份建成投用。

  据了解,该工程项目在原来的萧江污水处理厂范围内进行建设,新建构筑物面积为1065.34平方米,其中,中间水池构筑物面积为180.04平方米,1#二沉池构筑物面积为576.12平方米,高效沉淀池构筑物面积为223.80平方米。

  “该工程项目总投资为1065.08万元,于今年7月份开始建设,建成后,排放的污水将从一级B标准提升至一级A标准,对改善萧江镇的生态环境和提高居民生活质量起到重要的作用,实现经济与环境协调,进一步促进我县经济可持续发展。”萧江镇相关负责人说道。(浙江新闻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