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临沂市中心城区陷泥河净水厂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17-10-1 9:02:0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我市中心城区陷泥河净水厂开工建设,这是我市“一河一策”重塑“生态景观河”的重要举措,也是实现污水变清水,污水河变景观河的重要保障。

  临沂市陷泥河净水厂工程是我市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PPP项目的子项目。该净水厂为我市首次采用全地下结构建设,特许经营期41年。陷泥河净水厂项目占地约39亩,净水厂建成后地上为街心绿地公园,为广大居民群众提供休闲娱乐场所。

  据介绍,该厂建成运营后不仅可以为河道提供生态用水,使沿岸居民享受清水环境,还是临沂市中心城区水环境综合整治工程“截污、导流、清淤、处理、活水、景观”整体方针中“处理、活水、景观”的重要体现。(沂蒙晚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