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宁波市奉化区裘村镇污水处理站扩容工程预计12月完工并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7-10-7 8:20:3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由省人力社保厅11名干部组成的省第19督导组再次来奉,开展第六轮剿劣督导,着重对今年需完成“污水零直排区”创建任务的5个镇(街道)进行实地考察并听取相关进展汇报。副区长鲁霞光、孔哲鸿陪同。

  督导组一行先后检查了裘村镇污水处理站扩容工程、萧王庙街道后竺村农村生活污水截污纳管工程、尚田镇甬临线和尚兴路污水管网建设等5个镇(街道)的10多项工程情况,总体进展顺利。裘村镇污水处理站扩容工程,因扩大纳管范围将原设计处理能力1500m3/天扩大至2000m3/天,建成后可将裘一、裘二、裘三、裘四4个行政村及峻壁溪沿线的生活污水全部纳管处理,工程目前已经完成基础施工,预计12月完工并投入使用。

  在萧王庙街道举行的剿劣及零直排区创建工作汇报座谈会上,督导组对萧王庙街道及我区今年的剿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督导组组长肖义说,奉化的治水工作领导非常重视,工作开展非常务实,治水成效非常明显。这让他每一次来奉化都感觉心情很舒畅,也对奉化的治水工作很放心。全面剿灭劣V类水任务已经完成,但是一定要做好长效管理,防止反弹。要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再接再厉,努力做好创建工作,顺利完成“污水零直排区”创建任务。(奉化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