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宁远县水市镇生活污水处理厂完成前期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7-11-1 9:43:3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总投资为9406.97元的宁远县水市镇生活污水处理厂完成了前期准备工作。

  宁远县为了实现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全覆盖,筹资5.98亿元,建设水市、冷水、中和、天堂等9个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厂,根据各镇村的实际情况,分别采用“生物接触氧化+人工湿地”处理工艺或“A/A/O+MBR 膜”处理工艺,主要建设内容:铺设污水管网及环保工程等。其中,污水处理厂主要工程内容包括:格栅井、沉砂池、提升泵站、生物接触氧化一体化设备、人工湿地、紫外消毒池、计量井、污泥干化床;综合楼、调节沉砂池、一体化设备、计量井、干化床等。

  宁远县农村生活污水处理厂建成运行,将进一步提升县域水环境质量,改善投资环境,对推进县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有着重要意义。(永州市人民政府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