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苏州市山塘街整治黑臭水体预计最晚后天就能完成

发布时间:2018-2-1 10:35:5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杨安浜位于山塘街通贵桥西南段,属于山塘河的一段支流,但河中清澈的水却渐渐变得黑臭起来。今天,曹杨社区联合市河道部门正在对该段河道进行整治。

  记者在现场看到,施工人员将挖掘机漏斗伸入河水中,把底部的石条挖开,形成一块平整的区域,然后再调来新的石条,筑起一道围栏。施工人员表示,围栏是为了保护昨天刚放置的白色污水分离器。附近居民表示,河水变得黑臭大约是从两三年开始的,到最近是越来越严重。

  记者了解到,为考虑到周边住宅密集,地下管道分布复杂,河道部门采用末端截流的方式,在雨水管出口位置安装污水分离器净化水质后再排出,工程预计最晚后天就能完成。(名城苏州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