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福建今年将继续推进全市农村污水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2-6 10:50:4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从市住建局获悉,去年我市已启动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前期工作17个,占全年任务数的100%。其中仙游县7个,荔城区3个,城厢区1个,涵江区2个,秀屿区2个,北岸1个,湄洲岛1个。

  此外,去年我市6个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年度任务已全部完成,包括仙游县1个、涵江区3个、秀屿区1个、北岸1个,已完成投资3300万元,铺设管网27.3公里,分别是书峰乡1公里、白沙镇5公里、新县镇5公里、大洋乡5.3公里、东峤镇6公里、山亭镇5公里。

  截至上月底,全市共生成工程包14个,其中PPP工程包12个,EPC工程包2个,计划总投资约38.5亿元,共覆盖45个乡镇、607个行政村。今年将继续推进全市农村污水治理工作,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海峡都市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