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安徽国祯环保将在吴桥县城区建设污水处理厂PPP项目 总投资约5000万元

发布时间:2018-2-14 8:13:1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记者获悉,安徽国祯环保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祯环保”)投资约5000万元吴桥县城区污水处理厂 PPP 项目。

  项目地点吴桥县污水处理厂位于吴桥县经济技术开发区高速引道北侧, 占地面积29901.65平方米。

  项目污水处理厂设计规模3万吨/日,污水处理服务费单价1.398元/吨,特许经营期25年。通过PPP模式以“转让-运营-移交(TOT)”的方式实施吴桥县城区污水处理厂PPP项目。

  投资吴桥PPP项目将进一步扩大国祯环保在河北省的品牌影响力,有利于公司巩 固和开拓河北省市场,同时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也将产生积极影响。(中国起重机械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