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合肥市将对农村生活污水进行截流和处理

发布时间:2018-2-26 10:17:3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合肥市发改委同意了修改后的合肥市丰乐河、杭埠河水环境保护工程(肥西县)、(肥西县截污工程)初步设计。这两个工程都是环巢湖地区生态保护修复三期丰乐、杭埠河流域水环境保护工程中子项目。

  前者设计范围为肥西县境内丰乐河、杭埠河流域,流域面积约811平方公里。工程主要建设内容:河道清淤护坡、堤防加固、堤后填塘、防汛道路、闸涵等穿堤建筑物拆除重建、水污染治理工程及水质、水文自动监测系统等。

  后者主要是对农村生活污水进行截流和处理,范围涉及肥西县丰乐镇等10个农村人口聚集地,将新建污水处理站9座;新建管径污水管网长13公里,新建宅前收集管20公里,新建和改造管径出户支管总长约99.00公里。(安徽资讯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