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江门市今年将完成蓬江区天沙河等6条黑臭水体整治

发布时间:2018-4-13 8:54:1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从江门市环保局获悉,江门市环委会正式印发《江门市2018年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工作任务清单》(以下简称《任务清单》),根据《任务清单》,江门市今年要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重点工作共计82项。今年12月底前全面完成蓬江区天沙河、杜阮河,江海区麻园河、龙溪河,新会区会城河、紫水河等市区6条黑臭水体整治。

  记者了解到,82项工作中有29项大气污染防治重点任务,可是《任务清单》的重中之重。大气污染防治是今年江门市污染防治攻坚的主战场,该市确定的工作思路为“以颗粒物(PM2.5和PM10)为治理主线,协同治理臭氧等其他污染物”。对工地、道路、泥头车、采石场、码头、堆场的扬尘污染控制以及陶瓷、水泥及制品等行业整治、禁烧垃圾、秸秆等措施,主要目的是控制颗粒物污染,确保PM2.5达标、有效降低PM10;进一步加强禁燃区建设、机动车和船舶排气污染防治、餐饮油烟治理等措施,主要目的是控制氮氧化物和挥发性有机污染物,协同治理臭氧。(广州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