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通城县塘湖镇污水处理厂计划今年底前建成并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2018-5-2 8:52:4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塘湖污水处理厂施工现场,挖机舒展长臂挖土方,工人们干劲十足抢工期。

  据悉,塘湖镇污水处理厂位于塘湖社区一组,项目占地面积近6000平方米、总投资2000万元,日处理污水800吨。该项目将覆盖塘湖集镇及周边村组近2万人口。塘湖镇污水处理厂由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负责投资建设,计划今年年底前建成并投入使用。

  该县共规划建设7个乡镇污水处理厂,其中麦市、塘湖、关刀、大坪、马港5个乡镇各建一个污水处理厂,石南和北港合建一个污水处理厂(建在石南镇赛公村),沙堆和四庄合建一个污水处理厂(建在沙堆镇沙堆村),五里镇生活污水接入县城污水管网进行处理,最终形成设施完善、管网配套、在线监测、动行稳定的乡镇生活污水治理工作体系。全县日处理生活污水设计规模5300吨,新建污水收集管网长133.66公里,项目工程总投资25623.27万元,其中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投资6011.35万元,管网投资为19611.92万元。(咸宁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