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孝感市乡镇污水治理项目总体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2018-4-28 8:38: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获悉,孝感市乡镇污水治理项目自2017年12月动工后,前期工作基本就绪,目前总体进展顺利。

  该市乡镇生活污水处理厂土地征收全部到位,三通一平基本完成,部分乡镇进入正常施工。截至4月上旬,各县市区均已成立项目公司,确定社会资本方。

  目前,各地正在抓紧施工。孝南区、孝昌县新建污水处理厂全部开工,其他县市区大部分污水处理厂也开工建设。汉川市新河镇污水处理厂进入试运行阶段,应城市东马坊办事处、长江埠办事处、云梦县隔蒲潭镇、大悟县阳平镇等部分污水处理厂主体工程基本完工。孝南区三汊镇、朱湖农场、汉川市田二河镇、三星垸农场、云梦县隔蒲潭镇、大悟县四姑镇、孝昌县小悟乡等地已开始管网施工。(湖北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