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长春市九台区将加快干雾海河治理进度 从根本上消除黑臭水体

发布时间:2018-4-26 9:21:4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长春市九台区区长李洪亮带领水利、发改、环保等相关职能部门对干雾海河黑臭水体治理情况进行了视察。

  实地视察中,李洪亮听取了干雾海河黑臭水体治理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卡伦湖街道污水处理厂运行情况,并对黑臭水体治理及全区河道清洁整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李洪亮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摸清黑臭水体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实地勘察,综合考虑各种因素,要加强与长春市水利局及长春市经开区密切联系,全力做好各项配合工作,加快干雾海河治理进度,从根本上消除黑臭水体,促进饮马河(九台段)水质不断改善。(吉林省人民政府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