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赤壁市在建8个乡镇污水处理厂日处理达到4500吨 出水执行一级A标准

发布时间:2018-4-27 8:46:1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年来,赤壁市把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作为重要的环保举措来实施,全市新建8个乡镇污水处理厂,预计2018年年底全面建成投入运营。

  开工建设的有车埠镇、神山镇、赵李桥镇羊楼洞村、茶庵岭镇、余家桥乡、黄盖湖镇、柳山湖镇、新店镇8个乡镇污水处理厂,目前正在进行厂区粗格栅、组合池、计量槽、辅助用房,以及部分管网开挖等基础及结构施工。

  在建的8个乡镇生活污水处理厂总设计规模日处理达到4500吨,出水执行一级A标准,厂网一体建设总投资约1.5亿元。计划今年6月底完成厂内主体工程建设,10月底完成配套干、次管建设,11月开始设备安装调试,12月底通水运行。(湖北网台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