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嘉兴市污水处理提标改造2号扩建泵站和输送管线工程运行成功

发布时间:2018-5-9 8:48:0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2018年4月28日上午9时,嘉兴市污水处理工程提标改造工程嘉兴2号扩建泵站和输送管线进行试运行调试,联合污水公司副总经理张建平,工程部、设备部、运行管理部和施工单位负责人及技术人员参加。

  该泵站为嘉兴2号泵站的扩建泵站,规模为10万m3/d,装机容量692kW。上午9时28分,联合污水公司副总经理发布试运行启动指令,机组运行技术人员分别对4台机组依次单机进行开机。在启动、停机和持续运行时,闸门启闭状态、格栅压榨机、液位计、止回阀、排气阀和流量计均工作正常。10时36分,嘉兴2号泵站的污水顺利地由扩建泵站的水泵进行提升,经过5.8公里口径DN1200的管道送达嘉兴8号进水调节池,试运行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试运行的成功,标志着嘉兴市区域、大桥、南湖区和嘉善区域的污水多了一条通往二期主线的输送线路(连通管),有力地保障了嘉兴2号泵站的安全运行,同时也为嘉兴2号泵站停水检修和下游管道停水检修创造了条件。(嘉兴市人民政府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