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黄石市加快乡镇污水治理 将于省运会开幕前完工

发布时间:2018-5-31 8:42:54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上午,市长董卫民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5次常务会议,听取乡镇生活污水治理、水利补短板工作汇报,并就迎省运会城建基础设施工程建设、土地整治规划编制等工作进行了研究。

  会议强调,我市乡镇生活污水治理及水利补短板工作被省政府集中约谈,相关县(市)区和部门要端正态度,高度重视,找准原因,知耻后勇,把约谈压力变成动力、把客观原因变成主观努力措施,不折不扣抓好问题整改;要迅速形成整改方案,主动向上沟通汇报;要限期督办整改,既要加快进度,也要保证质量,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

  会议要求,今年的城建基础设施项目,要围绕迎接省运会等重大活动来开展,确保以良好的城市形象迎接八方来客。要围绕畅化、净化、绿化、亮化,突出城市维护、环保治理、补齐短板,重点发展智慧交通项目,解决好城市拥堵、停车难等问题;实施城市黑臭水 体整治,净化城市水质;实施市开发区亮化工程,提升大冶湖生态新区形象。要加快进度,特别是相关绿化亮化项目、城市破损路面整修工程,要在省运会开幕前完工。

  会议指出,实施土地整治,是加强耕地保护、保障粮食安全、改善生态环境的重要手段,要按照全国全省统一要求,积极实施全市土地整治工作,推进全市高标准农田建设、落实耕地补充任务、推进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和工矿废弃地复垦利用、推进耕地提质改造,为高质量发展提供用地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华夏经纬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