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蓬溪县全县乡镇污水处理厂加快建设

发布时间:2018-6-7 9:11: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期,蓬溪县住建局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对各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进展情况进行督查。6月1日,蓬溪县住建局会同督察室一并采取“不打招呼”的方式,对该县明月、常乐、天福、宝梵等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进度和相关工作进行督促推进,对红江污水处理厂的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督查。

  该次巡查,不仅督促各污水处理厂快马加鞭进行建设,保证在时间节点内完成各项任务;而且杜绝各施工单位触碰安全、质量红线。这次督查总的来说,大致情况较好。一是各乡镇均对管辖内的污水处理厂建设高度重视,均有领导具体负责,落实了专人管理;二是每个工地均按方案、保质量进行建设。其中明月镇领导高度重视,按时间节点推进建设。预计8月底完成基础设施及管网建设,10月底将全面完工。常乐镇将该项目纳入年度计划,从开工建设以来,基本未出现耽误工期的现象。预计10月底完成主体工程等项目建设,11月份进行试运行。

  该次巡查,发现一定的问题:一是安全意思淡薄。几个乡镇都在一定程度上存在施工现场无安全标识,施工人员未戴头盔;个别施工工地无人管理,进度相对缓慢,弃土未及时清运,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二是红江污水 处理厂厂区未全天值班值守。

  为保证能在时间节点内完成项目建设,接下来各乡镇会加强督导力度,紧盯质量与进度;就存在的问题须限时整改;同时各乡镇将严格实现周报月报制度。每周定时向蓬溪县住建局上报工作进度,每月底报工作总结。(四川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