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合江县甘雨片区乡镇推进污水处理设施建设

发布时间:2018-6-22 8:51:37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合江县人大常委会对甘雨片区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及运行情况开展调研。县人大调研小组来到甘雨镇组织举行座谈会,甘雨镇、福宝镇、榕山镇、榕右乡分管领导参与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合江县人大调研小组领导详细了解了甘雨片区乡镇的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及运行情况,尤其把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行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作为重点来探讨交流,并就具体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广泛征求参会人员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强调,污水处理和排放是老百姓关注的民生工程,各乡镇一定要高度重视,要以钉钉子的精神认真落实合江县排污管网基础设施建设工作,加大整合力度,加强交流沟通,合力推动解决我县排污工作的困难和问题。各调研乡镇单位将工作开展情况形成简要书面材料,将主要问题清单化,根据此次调研实际,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主动寻找问题思路,提出建议,群策群力,切实解决问题困难。

  调研组主要领导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甘雨片区乡镇在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及运行工作中付出的艰苦努力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提出宝贵建议:一是进一步推进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建设;二是健全各项体制机制并积极争取各方面资金支持;三是重视先进污水处理技术的引进和推广;四是加大环保宣传力度以提升群众的环保意识。(四川新闻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