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贵阳市加快农村污水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7-24 8:46:31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全市农村污水治理覆盖率均达到70%以上"被市委市政府列为2018年为民办"十件实事"项目,为切实掌握工作进展情况,确保稳步推进,近日,市水务局组织召开全市农村污水治理工作调度会,市水务局总工程师张义强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有关区(市、县)、市水务集团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听取与会单位的工作情况汇报,并针对各区(市、县)在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过程中存在困难和问题进行交流讨论。

  张义强总工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十件实事"项目是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我们必须端正态度,摆正位置,全力以赴,不折不扣执行;要紧盯目标任务,强力推进项目前期工作。强化统筹协调,加强调度,成立专班,强化督查,对8座未开工的污水处理厂,务必于2018年8月底前完成前期手续办理,年底全面完成17座建制镇(含乡)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任务;要倒排工期,加快工程建设进度。进一步细化时间表、任务图,挂图作战,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全力攻坚突破,确保各个项目按时保质保量推进到位。要将偷工减料、拖延工期的不诚信企业上报省水利厅纳入贵州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管理。同时,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结构应按环保要求尽量采用新技术新工艺地埋式,减少占地;要上下联动,形成合力。各区(市、县)应加强与政府的沟通协调,针对工作中遇到问题,及时请示汇报加以解决,同时密切与市水务集团协调,共同抓好辖区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工作,确保全年目标圆满完成。

  市水务局、市水务集团,清镇市、修文县、开阳县、花溪区、乌当区、白云区水务(农水)局分管领导出席会议。(中国贵阳政府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