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绍兴工业废水脱氮工程预计8月底完成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18-8-15 8:46:50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记者在绍兴水处理公司看到,随着工作人员缓缓开启阀门,沉淀池出水逐步进入脱氮工程进水提升泵房,这标志着工业废水脱氮工程进入到带负荷调试阶段。

 

  绍兴水处理公司工业废水脱氮工程是落实中央环保督察整改意见的一项重要环保项目,总投资3.75亿元,处理规模为60万吨/日,主要采用深床反硝化滤池工艺。在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参建单位的共同努力下,该工程仅用了10个月时间完成项目前期设计、审批、招标和土建安装施工。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脱氮工程调试工作共分单机调试、联动调试和工艺调试三个阶段。前期经过检查验收后已完成单机调试,目前进入带负荷联动调试阶段,预计到8月底可完成调试工作,比原计划提前一个月投运。(浙江新闻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