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武汉市蔡甸区索河供水加压站及供水管网延伸工程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8-8-22 9:00:0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今年春节后不久,本报曾报道蔡甸多个街道闹水荒。此后,蔡甸军山水厂、常福加压站投用,蔡甸中西部地区困扰9年的水荒难题得到解决。而现在,蔡甸另一个片区的居民也将迎来饮水质量的提升。16日上午,蔡甸索河供水加压站正式测量放线,这意味着索河供水加压站及供水管网延伸工程正式启动。

  据了解,索河供水加压站及供水管网延伸工程建设内容,包括新建供水加压站一座,处理能力能达到0.6万吨/日。同时,沿改扩建的索河大道(龚侏路龚家渡至索河段),铺设索河加压站至石山、官桥片区供水管道12公里。目前正在进行测量放线作业,随后施工单位将开始加压站建设,供水管网铺设工作将在索河大道改扩建工程规划最终确定后施工。

  蔡甸区中西部供水管网改造工程,是蔡甸区政府承诺的2018年为民办好十件实事之首。作为该工程的重要部分,索河供水加压站及供水管网延伸工程建成后,索河3万居民将喝上干净的汉江水。(楚天都市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