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郑州市东明路供水管网全段改造工程已完成

发布时间:2018-8-22 8:59:1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随着东明路大修,全段供水管网也同步改造,目前已完成全段改造任务,今后将不再出现大面积停水现象。

  改造前,东明路全段只有一条供水主管网,是一条直径1.2米的钢筋混凝土管,铺设于1992年,运行近30年,管道老化十分严重,不是爆管就是漏水,不是停水就是降压,给居民生活和道路通行造成不便。

  但由于保通等要求,全面改造一直难以推进。今年恰逢东明路大修,郑州自来水公司分两个阶段启动全段管网改造,第一阶段新铺一条直径0.4米的配水管线,第二阶段对现有直径1.2米钢筋混凝土管进行不锈钢内衬修复。

  除了更换供水管网材质,沿线小区都有了单独管道进水,以后某个小区漏水,将不会再大面积停水,只需要关停漏水小区进水阀门。(凤凰网河南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