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台州市黄岩北城街道工业小区截污纳管工程将于9月底前完工

发布时间:2018-8-23 8:57:2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昨天,记者从黄岩北城街道了解到,生活小区、城中村等截污纳管及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作在陆续进行中,工业小区截污纳管预计9月底前完成。

  黄土岭工业区块由于建成时间早,园区里的雨污管道存在不完善、合流等现象,部分企业甚至未进行雨污分流,导致污水直排黄浦新河,对水质存在着较大的影响。

  建设“污水零直排区”,截污纳管是根本。搅拌水泥、砌砖……前段时间,黄土岭工业区里,截污纳管的施工人员忙着施工。该区块截污纳管总长度为379米,完成截污纳管后,水质将有明显改善。

  而这只是北城街道创建“污水零直排区”工作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北城街道地处永宁江流域下游,工业企业较多,治水形式较为严峻。近年来,北城街道加快补齐雨污分流管网建设短板,按照“分片建设、建设一片、见效一片”原则,对辖区内多个工业园区进行“截污纳管”,全面提速管网建设,助力五水共治。

  目前,北城辖区内长塘工业小区、杜家村工业小区等均已完成截污纳管工程,共建成管网4755米,竹岭工业小区正在施工之中。(中国台州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