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清镇市将启动王庄和麦格等5个乡镇污水处理厂建设

发布时间:2018-9-6 9:00:4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年来,随着清镇市城市建设和社会经济发展,镇区规模不断扩大,城镇生活污水的排放量也明显增加,环境压力越来越大。为保护河流、湖泊等自然水体水质,改善乡镇环境状况,控制乡镇水污染,提高生产用水和居民生活用水质量,清镇市将启动犁倭、暗流、流长、王庄和麦格5个建设乡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

  目前,建成并运行的污水处理厂的乡镇只有4个,即红枫湖镇(含城区)、站街镇、卫城镇和新店镇。

  近日,清镇市发改局组织专家对犁倭、暗流、流长、王庄和麦格5个乡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建设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了审查。2018年将开工建设王庄、暗流、流长3个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2019年开工建设犁倭和麦格2个乡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5个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将在“十三五”期间建成运行。(中国贵阳政府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