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滕州市住建局领导督导农村污水治理和旱厕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18-9-5 8:43:45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市住建局副局长周永启,局村镇建设室主任张廷元一行先后来到界河镇、龙阳镇和东郭镇,督导各镇农村污水治理和旱厕改造工作。

 

 

  督导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各镇主要及分管负责人的进展汇报,就各镇污水处理及旱厕改造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并对各镇面临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督导组实地到各镇污水处理站查看了污水处理设备的运行情况及出水口的水质,此外,督导组还深入到村民家中,查看旱厕改造的进展以及施工结构是否合理。

  
 

  周局长指出,各镇要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和农村无害还卫生厕所改造结合起来,统筹考虑村庄污水管网和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要进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加快施工进度,探索建立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管理运营和厕所改造工作的科学方式;要严把工程质量关,把好事办好,扎实推进污水治理和旱厕改造工作的开展。(中国滕州网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