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金华市计划完成7个镇乡街道“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9-14 9:02:42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五水共治”办常务副主任华伟跃带队检查“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工作。

  根据金华市要求,我市今年要完成首批6个镇乡街道“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工作。我市自我加压,计划完成三单、佐村、东阳江、湖溪、马宅、虎鹿、城东等7个镇乡街道“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工作。

  市领导一行听取了各镇乡街道关于“污水零直排区”创建工作的汇报,检查了台账资料,并现场查看“污水零直排区”项目建设情况。从检查情况看,各镇乡街道调查摸底工作已经完成,目前处于整改推进阶段。市领导要求各镇乡街道摸清梳理“家底”,推进整改工作;相关部门专业人员要加强业务指导,挖掘经验和亮点。(东阳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