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额敏县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加快推进

发布时间:2018-12-19 8:43:46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期,额敏县县委书记曹春山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城南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建设项目提出要求安排部署。要求各级督导组、施工人员,在极端天气的挑战下,要克服一切困难,要有决战决胜的信心,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抓好“三个保障”即资金上的保障、工程队伍的保障、工程质量的保障,打通最后“一公里”,全力打赢额敏城镇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为自治区、地区、额敏县各族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额敏县城南污水处理厂始建于2012年,执行城镇污水排放标准为二级。2017年根据自治区环保厅、住建厅“关于加快推进城镇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的有关要求,县政府启动了城南污水处理厂(污水排放执行一级A)的提标改造工程。总投资3500万元,采用深度处理工艺“曝气生物滤池+反硝化深床滤池”的工艺,计划2018年底前实现水质达标排放。

  工程于2018年5月9日动工建设,经过紧张的施工,截止目前,土建工程已基本完成,设备安装已完成96%,已达到进水调试条件。12月7日12时已正式进水调试,13时水量进入曝气生物滤池,14时水质反硝化深床滤池,8日开始进行有序调试工作。(中新网新疆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