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广州市番禺区石碁镇推进黑臭水体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2-11 8:53:13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石碁镇河长办、宣传办联合在雁洲村、长坦村连续开展两场黑臭水体综合整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积极向群众派发倡议书、治水宣传折页等资料,耐心跟群众讲解治水理念,传播治水知识,群众也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了解现阶段河涌治理成效,并提出一些自己的建议。两场宣传共发放治水宣传资料近500份。

  为提高群众对治水的知晓率,下一步,石碁镇将继续深入开展治水宣传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向群众展示该镇治水措施和成果,提高群众对治水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营造全社会共治监督、共治共管、共同保护河涌的良好氛围。(番禺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