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株洲云龙示范区荷叶塘干渠截污整治工程计划6月底前完成

发布时间:2019-3-1 8:56:39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近日,示范区荷叶塘干渠截污整治工程现场一派繁忙景象。据学林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部抓住晴好天气,组织机械和人员抓紧施工。目前,已全面完成荷叶塘干渠沿线清表工作,同时铺设了污水管网200米。

  荷叶塘干渠总长2.4公里,上游为石峰区管辖,下游经学林街道三冲社区和双丰社区流入龙母河,示范区境内全长1.83公里。该干渠原为雨水和农排灌溉渠,污水主要来源为城郊区域散户居民生活污水并夹带地表雨水。荷叶塘干渠截污整治工程需铺设2公里的截污主管和1公里的截污支管,并在主管排入龙母河口位置,建设日处理能力1200吨的临时污水处理站。

  据了解,临时污水处理站将于下月开工建设,项目方将力争云龙段荷叶塘干渠截污整治工程在6月底前完成。(中国株洲市人民政府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