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海门市王浩至包场污水主管网工程日前全部完工并投入运行

发布时间:2019-7-29 9:56:0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记者今天从市城发集团了解到,根据我市2018年城建计划,由城发集团下属永信公司负责实施的王浩至包场污水主管网工程日前全部完工,并投入运行。

  工程起始王浩污水处理厂,沿335省道向东铺设直径为600毫米污水主管,至包场新余桥接入现状污水井,共计新建污水管道约10.5公里,新建埋地式一体化泵站2座,总投资约2500万元,同步完成了王浩污水处理厂、正余污水处理厂的提升改造,将王浩、正余两个地方的村庄污水全部接入本次新建污水主管,与黄海水务有限公司全面联网。

  据了解,这段污水主管网10年前就列入全市乡镇污水主管网建设计划,由于施工现场多在居民的房前屋后,群众矛盾难以解决。

  期间经过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和属地政府的不断协调,工程于2018年8月正式开工,今年7月份完成施工,投入使用。

  永信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业主代表 潘陈杰:本次污水管道建设主要存在的问题就是群众矛盾较大,因为管道建设均需要临时占用村民的自留田,并且对村民的行车出入有一定影响,但是在属地政府和属地村委会的积极协调下,我们逐一协调逐一解决,最终妥善克服了重重困难。

  这一工程的完工打通了我市区镇污水主管网的最后10.5公里,意味着全市乡镇区域污水主管网实现全贯通、全覆盖,对我市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海门城事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