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南充市高坪区长乐镇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池、淤泥脱水机房、污水管网等已建设、安装完成

发布时间:2019-8-23 9:33:58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日前,位于高坪区长乐镇石板坡村的长乐镇污水处理厂的污水处理池、淤泥脱水机房、污水管网以及污水处理设施等已建设、安装完成,检测员正在进行管道探伤检测。为打好治污治水攻坚战,高坪区投资1.5亿余元,快速推进24个乡镇的30个污水处理站建设。截至今年6月底,该区所有乡镇污水处理设施全部投用,日处理污水能力1.18万吨。

  全长67.3公里、流经高坪13个乡镇的螺溪河,是高坪的“母亲河”。长期以来,沿河两岸乡镇没有污水处理设施。2017年初,该区制订了“2017年底启动规划、2018年完成建设、2019年建成运营”的工作目标,实行主管部门督导调度、属地乡镇分点负责、水发公司规划建设的机制。(四川日报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追踪此项目建设进展
相关推荐
项目深度追踪
数据独家提供
服务开通便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