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行业新闻 >> 正文
发布日期: 2024-2-28 11:35:04 信息编号: 5207079 所属类别: 行业新闻

中国五冶集团将承建成都第七污水处理厂项目总平园林绿化工程

    近日,中国五冶集团中标成都市第七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总平园林绿化工程。

    项目位于成都市金牛区天回镇街道甘油社区4组,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其中,一期景观改造工程,红线面积7.2万平方米,主要改造内容为围墙、地面铺装、中心花园;二期景观工程,设计面积4.9万平方米,设计内容包括竖向设计、地面铺装、水景、跌水、儿童活动区、运动场、logo景墙、景观小品以及乔木种植、灌木种植、地被植物种植等。

    据悉,项目建成后,该区域地面是水草丰美、花团锦簇的体育公园,地下是机器昼夜不停歇、噪声污染小、环境污染小的污水处理厂,打造具有休闲游憩功能的亲水、亲自然的景观空间,为周边居民提供闲暇时光的散步场所。(金台资讯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