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污水处理工程网 >> 项目招标 >> 设备材料 >> 正文
发布日期: 2014-4-14 数据编号: 219949 所属类别: 设备材料

福建晋江市市政园林局晋南污水处理厂在线监测仪器设备采购及服务招标公告

受晋江市市政园林局委托,我公司拟对下列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欢迎国内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招标编号:JJCGJP2014-35

二、招标项目:晋南污水处理厂在线监测仪器设备采购项目(详见第三部分招标项目要求)。

三、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有能力提供招标货物及服务的境内货物供应商;

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要求及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未因政府采购事项受财政部门处罚。

四、发售招标文件时间:2014年4月14日至2014年5月5日(节假日除外)

五、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4年5月6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相关推荐: